【论坛体】现在的家长都这么不把学校和老师放在眼里吗

基本人物设定参照上一篇的脑洞

 

海角论坛<娱乐八卦<八卦江湖[我要发帖]

[吐槽]现在的学生家长都这么不把学校和老师放在眼里吗?

﹟1L 为人师表(楼主)

RT,听说娱乐版人气高,希望点进来的朋友支持我们教师和学校。我是一名高中教师,还是班主任,话说当初真不应该听信什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这种高大上的虚假称谓去考师范啊,考上师范也不应该 来高中当老师啊,当高中老师也不应该相信校长的哭诉当班主任啊!小鬼又不听话,上班时间又长,小鬼又不听话,琐碎事情不断,小鬼又不听话,批卷子好麻烦,小鬼又不听话,一直讲话好累,啊~啊,真是不能好啦,还能不能愉快地领工资啦?

﹟2L = =

沙发我不要求求楼下把神烦的LZ拖出去打死

﹟3L= =

板凳我不稀罕拜托楼下把负能量满满的LZ拖出去打死

﹟4L= =

只有地板我不高兴出5块不用找请楼下把话唠的LZ拖出去打死

﹟5L= =

拒绝LS,5块还不够吃顿饭你也太小气,你怎么知道LZ是话唠的啊

﹟6L= =

LS有得赚就不错了,LZ一看就是话唠,而且是神烦的话唠

﹟7L= =

LZ再不出现说清原委我就要去举报删帖了

﹟8L为人师表(楼主)

嘛~嘛,生活如此美好,LS却如此暴躁,不好不好

﹟9L= =

LZ出现了,蹲等,现在家长和校方的矛盾越来越深啦,感觉有大料

﹟10L= =

然而20分钟过去了,LZ一击脱离,笑看LS打脸

﹟11L= =

话说没人吐槽LZ说了4遍小鬼不听话吗,是有多嫌弃你的学生啊

﹟12L= =

LZ一看就是超~没干劲儿的死鱼眼大叔啊,除了美女他都会嫌弃啊

﹟13L = =

LS这满满的画面感,莫名觉得真相了

﹟14L = =

真相+1

﹟15L = =

真相+2

﹟16L = =

真相+3

﹟17L = =

等等,如果真是这样的LZ都来吐槽了那家长该有多嚣张啊

﹟18L = =

LS你发现了华点,莫名期待家长手撕学校的好戏

﹟19L为人师表(楼主)

你们对LZ是有什么误会啊,LZ才不是大叔呢,LZ还不到30岁,就算只差27天不到就是不到,在找到可爱的女朋友之前LZ是绝对不会堕落成大叔这种邋遢的生物的

﹟20L = =

该从那里吐槽,LX你来

﹟21L = =

槽多无口,LX你来

﹟22L = =

来就来,大叔才不是邋遢的生物,是有成熟魅力的雄性

﹟23L = =

LS你的重点在那吗

﹟24L = =

20多楼居然都没有说到主题,应该联系红大衣删帖了

﹟25L = =

LS是对这楼有什么误解啊,这楼哪有主题这种东西啊

﹟26L = =

LSS是对LZ有什么误解啊,LZ哪有逻辑这种东西啊

﹟27L为人师表(楼主)

LS才是对LZ有什么误解啊,LZ看见这种话也是会伤心的啊

﹟28L = =

LZ你一定是对自己有误会,你怎么会有心可伤

﹟29L = =

你们不要欺负楼主了,楼主出现了就说说自己开贴的初衷吧,大家也好帮你出出主意啊

﹟29L = =

好暖,麻麻我一定是看见了天使

﹟30L = =

水成这样的楼里居然隐藏着这么正能量的小天使,没有溺水真是太好了

﹟31L为人师表(楼主)

决定了,就特封你为本楼贴心的正楼小天使(づ ̄ 3 ̄)づ

﹟32 L= =

楼主居然若无其事地混进去了,你对得起小天使吗?

﹟33L = =

LZ这个辣鸡(#‵′)凸

﹟34L = =

LZ这个辣鸡(#‵′)凸+1

﹟35L = =

LZ这个辣鸡(#‵′)凸+2

﹟36L = =

怒而出楼,手动拜拜

﹟37L = =

这楼是不能好了,我去联系红大衣了,LZ不用谢

﹟38L为人师表(楼主)

没想到现在的小孩子这么不禁逗,年轻揍是好啊!

先说说惹事儿的两个学生吧,一个优等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任何评级从没拿过良,一溜儿的优看得我这个老师心里美啊。另一个吊车尾,德智体美劳也就体能看,任何评级从没拿过中,一溜儿的差看得老师我啊心塞塞啊。本来应该没什么交集的俩人结果竟然打起来了,理由脑残的我都嫌丢脸。你说现在的学生,打架也不会悄悄地打,你们是轰轰烈烈了,惊动了教导主任挨骂的还不是我?

结果一问双方都有错,又都不肯道歉,那只好按规定请家长协商喽,话说来的家长也不是去年家长会时来的呀,30多岁就是太爷爷我也不吐槽了,就说敢不敢态度端正点,比我学生打的还轰轰烈烈是怎么回事?还让不让我下班了?(╯‵□′)╯︵┻━┻

﹟39L无涯【版主】

举报不实,留贴查看

﹟40L = =

先和红大衣合个影,顺便楼主辣鸡

﹟41 L = =

前排和无涯大大合影(咔嚓),顺便楼主辣鸡

﹟42L = =

我也要和无涯大大合影,挤挤(咔嚓),顺便楼主大辣鸡

﹟43L = =

合影,想想学校遇到这种事是挺心塞的,本来是小孩子打架,结果变成了家长之间的矛盾,闹得不可开交还会影响学校名誉,可是目前没看出家长不把学校和教师看在眼里啊?

﹟44L = =

LS你是本楼的良心啊,我只好奇优等生为什么会和吊车尾打起来?

﹟45L = =

同好奇+1

﹟46L = =

只有我好奇为什么会有30岁的太爷爷吗?

﹟47L = =

LS你不是一个人

﹟48L = =

LSS你不是一个人

﹟49L = =

我听说有些大家族会有这种情况,年龄不大辈分却很高

﹟50L = =

但是会同时出现2个这么巧吗?不会是LZ湖绿的吧

﹟51L = =

应该是还有后续吧,感觉楼主蛮受打击的样子

﹟52L为人师表(楼主)

你们怎么会对那么奇怪的地方感兴趣,LZ怎么会知道那两个30几岁的人为什么会是太爷爷,明明心理年龄只有3岁吧。至于我的学生打起来的原因真的很脑残,真不想承认是我教出来的学生,既然你们想知道就说说好了,起因是吊车尾挑衅优等生,明明没人家高还非要踮着脚往人家脸前凑,结果没站稳壁咚了优等生顺便亲上了,优等生立刻就炸了,就这么从挑衅变成了打架你说蠢不蠢。

LZ当然受打击啊,去年家长会时他们的家长分别是黑长直的美女和金发蓝眼的帅哥,结果来的竟然是黑长直的帅哥和黑长炸的帅哥,我又不是基佬当然想看美女啊,就算帅哥×2也照样不是我的菜啊!更何况他们还打起来了呢(#‵′)凸

﹟53L = =

哈哈,我忍不住了,先笑一会,LX来

﹟54L = =

抱歉我也……LX先来

﹟55L = =

我只想问两个学生帅不帅⁄(⁄ ⁄•⁄ω⁄•⁄ ⁄)⁄

﹟56L = =

根据家长的颜值应该很帅,PS不是打起来的两位

﹟57L = =

觉得踮脚的吊车尾有点萌

﹟58L = =

有点可怜被男孩子夺走初吻的优等生(应该是初吻吧)

﹟59L = =

难道没人可怜期待黑长直的美女结果来了两个帅哥的LZ吗,我是一个人吗?

﹟60L = =

LS你是一个人

﹟61L = =

LSS你是一个人,谁要可怜辣鸡的LZ

﹟62L = =

我有点好奇两个30多岁的男人为什么会因为小孩子打架这种理由打起来

﹟63L = =

LS这么一说……确实有点奇怪

﹟64L= =

是相当奇怪才对吧,呼唤LZ@为人师表

﹟65L= =

LS太天真,LZ这个辣鸡能是你呼唤来的吗?

﹟66L= =

没想到这么无聊的水贴居然也有爆点,贡献一份力量呼唤LZ@为人师表

﹟67L= =

看我大召唤术,通灵之术@为人师表

﹟68L= =

看来上面的疑问只有LZ能解答了,那只能@为人师表

﹟69L= =

就不能来一个有姑妈的知情人吗

﹟70L树界降诞

那个,我好像知道点情况但我没有姑妈可以吗?

﹟71L= =

LS你在开玩笑吗?这不是有姑妈吗?

﹟72L= =

LS我猜LSS是不知道什么是姑妈

﹟73L= =

LS才是别开玩笑了,怎么会有不知道什么是姑妈的人啊,村通网吗?

﹟74L树界降诞

就是,别开玩笑了,我当然知道姑妈了,我父亲的姐妹就是我姑妈啊,虽然已经不在了,但听说小时候抱过我呢

﹟75L= =

我该笑看72、73哪个兄弟被打脸,天哪,谁来帮帮我

﹟76L= =

明显是72兄被打脸,树界自己说的,实力心疼72兄

﹟77L= =

明明是73兄被打脸,树界明明不懂什么是姑妈

﹟78L= =

谁能说树界对姑妈的理解不对呢

﹟79L= =

是在下输了,难道真是村通网

﹟80L= =

已经预见树界会问什么是村通网

﹟81L树界降诞

什么是村通网?

﹟82L= =

实力膜拜80预言帝

﹟83L= =

你们玩够了没有,就没人注意到树界是知情人吗?

﹟84L= =

LS这么一说,还真是

﹟85L= =

还没人回答树界村通网的问题啊

﹟86L= =

这个不重要啦,树界看到我,你知道学生帅不帅吗?

﹟87L= =

啊,LS好狡猾,树界我想知道两个30岁的太爷爷颜值高不高

﹟88L= =

LS不要说颜值啦,树界看不懂,我只想知道树界你怎么知道自己是知情人

﹟89L树界降诞

学生都很帅,优等生更好看

太爷爷也很帅⁄(⁄ ⁄•⁄ω⁄•⁄ ⁄)⁄,优等生的太爷爷最好看~\(≧▽≦)/~

因为我就是那个黑长直的帅哥,是吊车尾的太爷爷啦

﹟90L= =

我没看错吧,你确定你不是优等生的太爷爷

﹟91L= =

同意LS,你夸得是优等生和他太爷爷啊

﹟92L= =

你们不是刚刚打完架,为什么要夸对手啊

﹟93L树界降诞

因为真的很好看,他们一家人都很好看的

﹟94L= =

这个看脸的世界我已生无可恋,世界再见

﹟95L= =

等等楼上不要想不开啊,话说他们一家是有多好看啊

﹟96L= =

警 察叔叔这里有痴汉,就是这个人

﹟97L= =

你们一家难不成是优等生一家的克星吗,小的夺走了人家的初吻,大的在这里痴汉,该不会还是斯托卡吧

﹟98L= =

LS这么一说,西斯空寂啊

﹟99L= =

只有我想问树界为什么和优等生的太爷爷打起来吗?

﹟100L树界降诞

我们没有打起来啊,好久不见,我们在闹着玩的⁄(⁄ ⁄•⁄ω⁄•⁄ ⁄)⁄过了这么久他还是这么热情啊

 

 

 

 

先到这吧,太晚了没检查,有错误多包涵!

评论(53)

热度(4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