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木叶为什么药丸?

 @六月的佳雨 开冒个泡,支持一下,脑洞的话想不出来,不过还是很想看柱帝斑爷还是好基友的时候穿到四战,虽然应该有很多人写过类似的吧,不过感觉大家的反应会很有趣^_^

 @六月的佳雨 谢谢支持!短篇完结请笑纳!

不要被前面的严肃骗了,是严重恶搞的小短篇!!!

        斑睁开眼睛时有片刻恍惚,明明是和柱间在居酒屋喝酒啊,结果是喝醉了没有错,可怎么会睁开眼睛就看见了蓝天,号称喝不醉体质的家伙还压在他身上真是重死了,斑把柱间推开,猜想居酒屋的看板娘虽然看起来不太好惹应该也不会因为喝醉酒没结账就把他和火影一起抛尸荒野才对。

       说着“我等你好久了”的秽土斑本是期待着一场久违的酣畅淋漓的战斗的,结果只有一句“你给我等等”不免让他颇觉扫兴,他不禁感叹着这家伙还是老样子啊,自己与他果然合不来,意兴阑珊地盘腿坐下看他们合力欺负丑陋不堪的十尾,似乎那些人的胜负和他这个始作俑者一点关系都没有一样。

       如果不是突然出现在他身后的两个人秽土斑觉得自己无聊得都要睡着了,懒懒地一扇子打散柱间的木分身,他转过身向不速之客看过去,待看清地上那两人的面孔时他终于提起了一点兴趣,不为别的,只因那两张脸分明是曾经建村不久时他和柱间志得意满的样子。

       “斑,我们又到外面续摊了吗?啊哈哈,我完全不记得了。”柱间睁开眼睛就开始例行犯傻,斑此时却无暇理会他,他紧盯着眼前分明是另一个自己的家伙暗暗提高警惕,看见他手里的团扇时眼中不由闪过一丝疑惑,柱间终于发觉了斑的脸色过于严肃,能让他的挚友如此严阵以待的对手除了自己他可想不到别人,那么自己身后站着的敌人会是谁呢?

       被打散的木分身回归了还在维持四赤阳阵的本体,初代目立刻意识到了异常,凭空出现的自己和斑都过于年轻了,莫说来历即便是敌是友此时亦难以分辨,可是十尾还在暴动,他此时难免分身乏术。

       柱间回过身终于看见敌人时呆滞了一瞬,怎么看站在那里似笑非笑的也是他的挚友啊,可斑明明就在他身边啊?而且那眼睛是怎么回事?十尾的嘶吼终于引起了几人的注意,对上初代目看过来的目光两人更加摸不着头脑,怎么会有人与自己一模一样,那个被困的大家伙又是什么东西?

       “那是十尾,九只尾兽的集合体,实现我的梦想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与其等到有一天被你身边的家伙杀了不如现在加入我如何,反正这也是你将来的梦想。”秽土斑才不在乎两人的来历,他只知道最好不要增加两个实力强劲的敌人,因此率先向年轻的自己发出邀请,哪怕只说服一个也可以用来对付另一个,总之不会比两个都来对付自己更糟糕。

       “你胡说,我才不会杀了斑。”

       “不,你会,在村子和他之间该怎么选择你是知道的吧?”

       秽土斑不再理会对视中的两人,抬手结了一个印,他注意到带土已经到了强弩之末,是时候真正复活自己了。

       可惜最后关头被瞬身小子打断了,带土那家伙果然不甘被利用,竟然自己变成了十尾人柱力,算了,任何意外最后都会归于既定的结果,不必急于一时,现在就和久违的对手尽情地起舞吧。

       “斑,我们不要轻信他的一面之词,和我一起去找出真相好吗?无论如何我也想象不出自己会做出伤害你的事。”柱间眼中的焦急和前所未见的恐惧最终打动了斑,可是已经打得难舍难分的家伙怎么看也派不上用场,两人只好转移去主战场那边,至少人多,总能逮两个知道真相的问问。

       带土成为十尾人柱力自身的意识却渐渐模糊,所有人严阵以待时柱间和斑突然出现着实惊着了一批人,认识俩人的都眼神复杂的看着他们,不清楚那俩人明明还在打架怎么突然在这里出现两个这么年轻的,而且明显不是秽土转生而来。

       “斑真的是你杀死的吗?”柱间觉得还是问问未来的自己得到的答案才够真实,斑并不阻止他,看样子对答案也有些兴趣,初代目的表情瞬间变得阴郁,“你说得没错,是我杀了斑。”柱间看着他的眼神里充满了控诉,“你怎么能这么做,斑可是要一辈子和我在一起的人,哪怕是我自己杀了他我也绝对不原谅!”

       难得安静的战场上这句话被传出了很远,听见的忍者联军看着还在一边儿打得起劲的两人眼神都不对劲儿了,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火影和BOSS!

       “看样子你误会了什么,我可不会这么简单被杀死,很可能比你活得更久,毕竟谋划了这么多事情,这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斑客观地对初代目的话进行了分析,别人听了都觉得确实有道理,宇智波真可怕啊!只有柱间听了瞬间满血复活,“太好了,斑,我就知道你是不会被我这种人杀死的。”

       扉间实在看不下去了,忍不住插嘴道:“当年是你判叛离村子还带着九尾来木叶大肆破坏,兄长于终结之谷将你斩杀后不久就郁郁而终,没想到竟然都是你的计谋,宇智波果然阴险。”

       “扉间,就算是你也不能这么说斑,一定是我有错在先,斑是个温柔的人,绝对不会无缘无故对村子出手,木叶就像我们的孩子一样,斑已经答应我会把村民当做自己的兄弟保护好他们。”柱间想到斑当时亮亮的眼睛忍不住拉住了斑的手,对他露出了傻气的笑脸,而他的举动让战场上出现了不合时宜的安静,直到一个弱弱地声音响起,“两个男人不能生孩子吧我说?”

       四战英雄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一众忍者不禁同情地看向柱间和斑,原来如此,所以才把村子当做两人的孩子吗?想到这里不禁又看向了初代目和二代目,你说你们把人逼成什么样了,撇家舍业抛夫弃子地离家出走,不惜装死那么多年也要报社,如果你们当初悠着点,现在哪有四战这场灾难啊?(╯‵□′)╯︵┻━┻

       秽土斑终于被初代目压在了明神门下,他正要找封印忍者来封印斑,没想到一众忍者齐刷刷看过来的眼神充满了对他的控诉和对秽土斑的…同情?那边的自己和扉间一脸不忍直视的低着头对他的窘境视而不见,他忍不住怀疑难道自己真的做的太过了?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初代火影!”

       “斑大人当初真是遇人不淑啊,白白吃了那么多苦,怪不得现在要报社。”

       “话说这不是你们木叶的家务事吗?为什么要把五大国拖下水啊?”

       “既然斑大人已经沉冤得雪了,咱们赶紧收拾收拾十尾回家吧,打了这么久原来是家事也是没谁了。”

       适时带土作为十尾人柱力终于完全觉醒,可惜他严重低估了四战英雄瞬杀初代目和基友的口遁技能,以及和基友合体放闪的杀伤力,最终不敌,他被抽出了尾兽后勉强还能抢救一下,曾经的好基友卡卡西表示不计前嫌愿意收留他,没想到因此引发了另一波公愤,BOSS都是你们家的硬拉上我们无辜的吃瓜路干什么?你们木叶能不能对自己基友好点,总是逼得基友去报社难道是祖传技能吗?

       回到原来世界的柱间和斑看着欣欣向荣的村子,又想到四战战场上的惨像,结合后来了解的前因后果觉得火影的人选就是最初埋下的起爆符啊,那干脆让各族族长各自对自己的族群负责进行联合自治吧,火影什么的反正权利也不大大家抽签轮着当当也挺好,嗯,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战后采访:四战BOSS表示被讨厌的家伙打扰了雅兴提不起兴致所以放弃了后续计划;初代目表示膝盖中了一箭真的好疼;二代目表示不想对此发表任何看法;卡卡西表示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四战英雄表示基友又生气了我很忙!

       笔者结语:今天的木叶依然药丸!

评论(17)

热度(87)